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

      当那抹光晃进我眼底时,我发现我爱上了那个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我灌下了一杯啤酒,当冰冷的液体进入我身体时,泪水从我眼眶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我失恋了。在我发现喜欢上她的那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不是因为女孩拥有男友亦或是其他普通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完完全全是因为,我们同为女性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家里的乖乖女,我听从父母的指令,长成他们所期待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被束缚在名为“魏缇”的牢笼里。

      浑浑噩噩过了二十七年,以为会这么一直到底,没想到让我遇到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刚上大学吧?

       多么娇嫩的年龄,我苦笑,再次灌下一杯啤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该怎么办?我捂住了脸,借以掩住痛苦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该怎么做?我又狠狠灌下啤酒,此刻这麦黄的液体成了我的救命良药。可也无济于事,多巴胺此时彰显着强烈的存在,我内心充满了欢愉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念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咀嚼着这两个字,想要剖之入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再喝,却没想到啤酒瓶只剩下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将它扔到垃圾桶里。手变得无力,我有点陷入迷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带着笑容,身后光芒照耀。我的女孩,她来到了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她拥在怀里,任凭泪水肆意流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叮铃铃~

          烦人的噪音在耳边响起,使我过分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关闭掉闹钟后,我拖着疲惫的身躯,迈向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凉的水泼在我脸上,带来了短暂的清醒。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内心嗤笑,笑自己的丑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慢慢的,泪水又泻出。夜晚的放肆让我的人生出现偏差,可也只是小差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,做好魏缇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平辋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